暗香盈袖

季主任的办公室2——听诊器与鸡毛掸子

等待安歌的日子里就是乱翻,看到蛋泥@米酒蛋泥 在合集简介那里说,季主任办公室里有听诊器和鸡毛掸子,咦?一土一洋的,共一室想做啥?涂鸦一个对对话吧


——


听诊器耀武扬威地霸占着办公室里唯一的台面,无视同在台面一侧排列整齐的病例文件,更没抬眼于那台静默无声的电脑显示器。


目光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绕了一圈,突然——


咦?这个毛茸茸的鸡毛掸子怎么敢睡在沙发上的,那不应该在楼道杂物间的吗?



喂!你怎么混进来的?知道这什么地方吗!是你能进的吗?!季主任的办公室你来能干什么?!瞅什么瞅!我就昨天不在,被季主任学生阿乔借走一会,就进贼啦!



我不是有意要来的。鸡毛掸子无辜地申辩:我也知道这里不属于我,但昨天季主任找不到你,气呼呼地跑来杂物室把我拿过来揍他弟弟的……


远崽又挨揍啦?不是,这一阵不是都用我揍人的吗?我这又没散架没到退休就等不及换了吗?听诊器一阵落寞。


不是的,可能你属于专业器士吧,那么高贵,应该用在救死扶伤,这种体力活容易受伤的我们命贱不值钱我们来。本来扫把棍自告奋勇想来的,季主任都没理它,看我轻巧就带上我了。


听诊器舒服了一点,以过来器士口吻教导鸡毛掸子道:嗯,你要心里有数,季主任再生气也不会打伤他弟弟的,那是他的宝贝你要懂,所以揍人时挥起来你尽量咋咋呼呼多呼啸一会,落下时你就收着力尽量落在皮肉表面,看差不多了你就想法自己折断牺牲……


鸡毛掸子一脸恍然大悟:怪不得昨天打完孩子,季主任心疼地又是抱又上药,还摸出一个旺仔牛奶哄弟弟好久。小远看我的眼神就是那种恨不得撕了我的样子。


听诊器心说,远崽每次挨揍前给我消毒时咬牙恶狠狠的样子你是没看到,看到的话你肯定当场摧眉折断腰。


那昨天打完了你怎么还躺在这里不走?你没事要做吗?很闲吗?!


季主任后来吓唬远崽,说暂时让我住一阵,犯错了就顺手抽几下,打手心打屁股都用得着。鸡毛掸子诺诺低首,心道这听诊器真是随了主人了,连说话都一个口吻。


哼,你算爬上枝头了。听诊器还是有点失落。算了,以后我就紧紧扒季主任口袋里脖子上,至少手术室换衣间还是有机会抽远崽几下的,总不见得季主任拎着个鸡毛掸子冲手术室打人吧。


啧啧,看看这根,瘦骨嶙峋鸡毛凌乱的,在季主任的怒气下估计也活不了多久。鞭策小远,陪伴他们杭远天下的,舍我其谁?!

评论(35)

热度(3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