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香盈袖

安歌同人1——哥以你为傲

哈,实在太喜欢@米酒蛋泥 的“安歌”,跟着情节走也没找到啥糖渣渣,看其他小伙伴都自己产糖了,很羡慕,但又没写过小说文字没啥功底,胡乱满足一下自己吧,欧耶✌️


————


说完那句话,安寄远再一次深深看了季杭一眼,掩去眸中无尽的悲伤,转身慢慢又坚定地向门口走去。


“这十四年,我也没有一天忘记过”。


身后近似呢喃的声音。


微不可察,却又清晰分明。


安寄远愕然回转头来,只见季杭死死盯着他的眼睛里扑簌簌地滚下一串晶莹。


“哥?!”安寄远愣住了,忘记自己要去做什么,只觉得那串滚烫眼泪落在他的心上,滋啦啦带起了一片白雾。


他的心一下子就被烫出一个缺口。


那是他从不落泪的哥哥呀!几乎在安寄远有记忆的脑海中,无论怎样哪怕痛到失去意识,哥哥都不会流一滴眼泪。他的哥哥一直是他心目中最坚定坚强的勇士呀!


季杭并没有抬手擦去泪水,只是别过头去。这一刻,他只想让心中汹涌的情感肆意奔泄流淌。


他快挡不住了。他隐忍得太辛苦了。


一直以来,别人看到的他都是刻板严谨一丝不苟的,弟弟眼中的他更是严厉冷苛标尺一般的存在。他清清楚楚弟弟对他的情感,那也是他十几年里小心捂在心底最深处的温暖,陪伴过他每一个孤寂难熬的深夜,和每一个无助彷徨的黎明。


那个依在身边小小糯糯的身影,任谁都取代不了。


可是,他依旧言不由衷:“你想走就走吧”。

安寄远还怎么走得动,他迟疑地站在哥哥身后,抬起手来想像小时候一样拉拉哥哥的衣袖,又无措地放下。


“哥”——


除了叫哥,耷拉着脑袋的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一头炸开的狮子毛早软塌塌地趴下来。


“走呀!你不是和我两不相欠了吗!不走等我接着揍你吗!”季杭回转身拎起安寄远的胳膊就往门口带。


“别,不要,哥!”小远踉踉跄跄被沉着脸的哥哥拖着,眼看就要到门口了,小狮子急了,一把抱住季杭的腰,把自己圆滚滚汗津津的脑袋狠狠埋进那个宽阔的胸膛,还蹭了几下好像能埋得更深些似的。


“不走了?”季杭的心都快被小远钻成水塘了,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自家弟弟孩子气的动作,不自禁地唇角微扬。


安寄远没说话,只是死死抱着哥哥,捏紧哥哥衣服,唯恐一松劲自己就被扔出去了。


“臭小子”季杭无奈,重重地在他身后扇了一巴掌,然后一双有力的手把眼前的臭小子更紧地拥进怀里。


“小远,哥其实一直想找个时间和你谈谈的,一切都不是你想的那样的。怪哥没早点和你说明白,对不起,小远。”


“哥永远爱你,且以你为傲!”




评论(37)

热度(3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